【质丕】奸佞

每日一雷人(但我爽了😋

曹丕不由打了个寒噤,这个人好像什么都能为他做,易牙竖刁啊易牙竖刁,是否应该杀掉?结果下一秒他就被舔得晕乎乎,满脑子只剩下一句“真可爱”。


受偏爱的奸佞把他弄舒服后看了看夜色,准备向来时那样缩进竹筐里。很老鼠式的偷情。曹丕顿时被一种来而无方的情绪充斥,拖着疲惫的身体扒住框边去看他,替他用一卷卷的丝帛遮掩住身形。


像埋葬,这样不祥的别离。


他去扯吴质,入手一节嶙峋的骨,这使他顿生一种恐惧。他发疯一样毁灭自己的布置,把绸缎弄得乱七八糟,好从中捧出情人的脸。


吴质用一种奸佞的敏锐很快弄明白了他在想什么,漫不经心地哂笑,说子桓放心,我很惜命,绝不会留你孤身一人。曹丕吸吸鼻子,看上去似乎好一点,有点想亲他的意思。堪受混账话的一击。


他于是又道,毕竟我要是不在了,又要让哪个下作东西在这种时候来为子桓分忧呢?一时把自己也骂了进去

 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春水漾桃花|Powered by LOFTER